南京市溧水区博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招聘简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1043

 
    一、宣传部负责人: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摄影摄像技能,善于捕捉新闻的亮点,掌握新闻的时效性和新闻性并通过新闻的视角挖掘活动特色和亮点,制作活动美篇,刷新公众号和撰写新闻稿并在各公共群里和各大媒体宣传推送推广,新闻专业者优先。
   二、文案拓展部负责人:社会工作专业大专以上毕业生,会撰写项目标书,参与公益创投项目的投标竞标。撰写项目结项材料并参与汇报,通过社工理论和专业知识提升和提炼服务的特色和亮点。撰写并签订相关项目合同并组织实施开展等。
三、中心理事长助理或办公室主任:社会组织的一线负责人,CEO,有很强的全方位组织管理能力,善于布置,分派,督促,提醒,考核等的工作,责任心重,吃苦耐劳肯突破,主人翁意识强,有魄力,刚正不阿,群众基础好,善于发现挖掘发展才艺志愿者和手艺志愿者,善于沟通调动员工的积极性,激发团队每个人的潜能,善于跟外界企事业单位紧密对接相关服务和活动,做到资源链接,资源整合等!
以上人员如是应届毕业生需经过至少一个月的试用期,底薪工资:5000~6000~8000~10000元不等/月的加薪升职。具有本行业工作经验者免试用期!提供食宿,享受正常福利。
有意者请联系:博琨·祥瑞理事长赵敬和:18051071688,13770806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