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鸢缘流长,放飞梦想”----公共管理系成功举办放风筝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696

  

风筝作为一种老少皆宜的休闲娱乐项目,在我国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古时,南方称其为“鹞子”,北方称其为“纸鸢”。古往今来,放风筝这一传统活动都被赋予了吉祥高升的美好寓意。草长莺飞的三月,又是放风筝的季节。为更好地促进与老挝留学生的沟通交流,2019年3月26日下午,公共管理系举办“鸢缘流长,放飞梦想”放风筝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周华良、系主任杨柳及众多老师和中、老学生。

在操场上,中国学生和老挝留学生组团,他们三五成群,嬉嬉闹闹,欢笑着绕动手中的细线放飞着各种各样的风筝。看着那一只只五彩斑斓的风筝挂满天空,心情格外舒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中老文化的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同学们在放飞自己的欢乐梦想的同时,也感受到春天的温暖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