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本科班(会计专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2070

  

一、3+1海外本科班介绍:

与韩国著名高校明知大学合作,学生前三年在我校学习税务或会计专业知识及韩语,可获得我校税务或会计专业专科文凭,第四年在韩国明知大学学习本科课程,获得相应学分后即可取得韩国明知大学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二、海外本科班特色:

1.年限同样长:同样4年,可取得全日制本科文凭和学士学位。

2.学费比较低:前三年8900/年,除了可以获得按照国家政策提供的奖助学金外,所有学生每年还可以获得本项目丰厚的专有奖学金;第四年韩国明知大学学费约3万元,第一学期入学时韩语等级达到456级者,分别给予学费的20%30%40%作为生活补助,第二学期按照第一学期成绩给予学费的40%-100%的奖学金。四年学费低于国内民办本科院校学费,更低于欧美海本直通车项目的学费。

3.就业有保障:韩国位于亚欧大陆东北部,属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中国经贸往来密切,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不仅我校推荐学生就业,韩国明知大学也推荐学生在韩国就业或国内大城市韩资企业就业,如三星、LG、晓星等公司。

4.文凭质量高:学生获得的韩国明知大学校本科学历学位是与韩国学生完全一样的全日制文凭,受中韩教育部认证,被全球各国广泛认可。毕业后如回国发展,除与国内同学历统招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之外,还可以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如落户、购买免税车、创业及政策房等高层次海归待遇。

5.专业很热门:根据中国会计视野整理的2017年前十大财经类大学及热门专业排名中,会计学专业均排在前三位2017年社会需求量较大职业的就业蓝皮书数据显示,本科毕业生社会需求量较大的职业前两名都是会计。

三、韩国明知大学概况:

韩国明知大学校创建于1948年,是—所综合性名牌大学,综合实力相当于国内南京师范大学,由人文校区(首尔市)和自然校区(龙仁市)两个校区构成。 本科专业有9个学院,51个系、部,15000名在读生,研究生院有硕士学科48个、 博士学科46个,硕博连读学科20个,近2500名在读生。

学校与全世界44个国家222个大学及教育机构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与中国南京大学、苏州大学、南开大学、山东大学等50多所高校进行学生培养、师资交流、学术交流等合作。

明星校友:池珍熙、 延政勋、朴智星、JYJ金俊秀、东方神起郑允浩、SJ李东海、SISTER宝拉等

韩国明知大学网址:http://www.mju.ac.kr/mbs/mjucn/index.jsp

联系人:0518-85899702  13776590601(戚老师) 18761302266(单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