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阙健康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970

为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12月10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思楼504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威主持,学生办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参加。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柳到会指导。

会上,杨威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介绍了与会人员及会议议程,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照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并确定整改方向。接着,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逐个进行自我批评与批评,盘点检视自身差距不足,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作出了整改承诺。在开展批评中,大家都能够勇于自我“揭短”,真心实意的听取批评意见,形成“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良好氛围,达到了祛病强身的目的。

杨柳对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要始终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个主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要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锤炼党性,凝聚共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