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学院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研讨会
作者:王玲玲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935

12月8日下午,财税学院在行健楼502会议室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莲主持会议,院长张丽雅、副院长谭函梅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丽雅从课题研究、教材成果、比赛获奖、社会服务、二级管理理念等方面全面客观总结了今年学院取得的成绩与不足。为学院今后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王莲表示,立足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要紧密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结合新校风、校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用创新的办法破解难题并推动工作,在实现个人职业生涯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努力工作、建功立业。并强调,每一位老师要立足岗位实际“亮成绩、比业绩”,善于总结反思,排查整改,在工作中进一步增强目标感、保持奋进劲头、加强沟通协作。

会上,王婷领学了新校风、新校训,并解读了深刻内涵,全体教师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新校风、校训的学习,逐一发言,总结自己本年度取得的成果,并反思不足之处,明确接下来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