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知联会、留联会赴中华药港等地开展现场教育
作者:姜周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935

12月8日下午,我校组织知联会、留联会会员赴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华药港和连云港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守初心跟党走,担使命建新功”现场教育。

会员们首先参观了中华药港。步入展厅,科技感十足的弧形展屏上播放着连云港医药学的发展历程以及如今连云港药学在国内的地位与价值,让会员们感受到科技的进步带来的视觉体验。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各个展区,实地感受医药产业的巨大变化,见证了中华药港的创业历程、产业体系、重点产品以及名企风采。

在连云港市质量检验检测研究中心,会员们参观了轻工室、食品检测等实验室,了解了各项检验设备、仪器在技术检测中的作用,以及国家对食品检测的一些标准与要求。每一个样品都需要经过复杂细致的检测,层层把关确保品质,大家不禁感叹检测人员的辛苦付出和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现场教育,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的魅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担使命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