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重温党史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知识竞赛
作者:李朝刚  发布时间:2021-11-27   浏览次数:63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检验学习成果,11月26日,金融学院举办“重温党史辉煌 凝聚奋进力量”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借助学习通平台,通过线上考试的方式让学生参加竞赛,为保证竞赛的公平公正,由李朝刚老师带队,监考员柴丽洁,王晨露,金叶共同监督。竞赛内容涉及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方针政策及理论等,融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通过重温党的伟大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生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金融学院320名学生参加竞赛,经过激烈角逐,赵梓涵和张铭铭同学以94分夺冠。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有效展示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果,推动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践”的浓厚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继续深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