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思政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作者:石文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774

9月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赴思政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教务处处长陈尚金、校办公室副主任戚建阳陪同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思政部负责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维在调研中指出,思政部承担了全校思政课程的教学任务,是学生思想教育的前沿阵地。思政部全体教师要解放思想,整合课程优势,努力开拓创新。他强调,思政部要把建设好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下一阶段的主要任务,加强教研室建设,开设相关课程。语文老师应当努力提升自身学历和教学质量,以应对未来发展的需要。会上,张维还认真倾听了部分教师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个人成长的困惑诉求,并与大家作了深入交流。

思政部负责人分别从思政部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工作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本次调研活动,为理清思政部发展思路,明确今后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提供了重要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