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财金系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498

915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赴财金系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主任白桦及全体教师参加调研。

张维结合自身学习奋斗和工作经历,勉励财金系全体教师要顺应学校发展,树立远大目标,做好个人成长规划,积极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专业水平;要明确各自学术研究方向,发挥团队优势,坚持教学、科研两不误;要解放思想,广开思路,与同行建立联系,谋划举办学术研讨会,开拓科研思路,把握研究趋势;要聚焦乡村振兴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作用,增强专业影响力;要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培养学生继续学习及适应社会的能力。

白桦围绕“党建引领、五育并举、产教融合、三教改革、教学相长”五个关键词对2021年财金系工作思路、系部师资结构、学生构成情况及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本次调研指导,财金系明确了今后发展方向,全体教师也将以此次研讨为契机,联系实际、提高干劲,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