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思政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作者:张洛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649

915日下午,党委书记尹德树赴思政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思政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综合科长、综合科员等参加调研。

尹德树在调研中指出,思政部全体教师一是要认清学校面临的形势,准确自我定位,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学校将对包括思政部在内的各教学单位及各部门的机构、人员等进行调整,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职责。学校将进一步对接地方产业需求,增加专业数量,扩大招生规模,增强市场竞争力。二是要精心谋划好思政部工作。要制定好岗位任务书,明确工作标准,形成向上发展的良好态势。三是要加强科研工作,进一步抬高理论研究水平,把握课题申报、论文撰写的方法技巧。四是要加强集体备课工作。务必改变一味进行理论传授的教学方法,让沉闷的课堂教学“活起来”。五是要加强制度建设。要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制定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并严格落实,确保各种考核公平公正。六是要顺势而为,勇于担当。要通过努力赢得荣誉、赢得尊重。要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归属感,为学校的发展凝聚力量。

本次调研会议的召开,对于思政部理清思工作思路、助推思政部快速发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