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公共管理系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
作者:王玲玲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808

 92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赴公共管理系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走访调研,校办公室主任张绍光陪同调研。系主任张丽雅主持调研座谈会,全体教师参加座谈。

 张维认真倾听了系部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以及个人成长的困惑、诉求。他指出,学校党委、行政和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解决系部和个人发展问题,一是积极主动谋划,聚焦市场需求调整专业设置,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同向同行;二是加强科学研究,明确研究方向,重点打造中国乡村财会监督研究中心,增强品牌效应;三是紧抓教学工作,建好学科题库,做好专业教练,助力学生升学与就业。

 会上,系部党政负责人分别从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专业建设、教师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