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查勘定损保险人才市场进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申报的一个新兴专业。目前查勘定损保险人才奇缺,就业前景宽阔,欢迎各位考生报考! 

查勘定损保险专业是以中职汽修专业为基础,增加三年大专定损、理赔等保险专业的知识,瞄准二手车市场、财产保险公司、4S店,通过订单培养保险+汽车跨界复合型人才的新型专业。

本专业开设的课程:保险学、人身保险、财产保险、汽车保险与理赔、车险现场查勘技术、金融服务营销、客户管理与服务、汽车检测与诊断技术、汽车配件基础知识、旧车鉴定与评估等课程。

能取得的职业资格:二手车评估师,汽车估损师

招生对象:汽修等相关专业的中专毕业生

报考时间:  

咨询热线:0518-85899931  13655136513(白老师)          

          0518-85899927  13905130427  QQ19527105 (徐老师)

重磅!重磅!!有志让孩子由汽修蓝领向公司白领华丽转型的家长,请关注全省乃至全国独此一家的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查勘定损”保险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