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陈文娟发布时间:2023-07-20 浏览次数:263

7月20日,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坚定文化自信自强,扎实推进中华民族现代文明和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根宝号召学院教师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准确理解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围绕助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献计出力,大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好以文明传承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教师代表张诗雨、魏玉东、张丰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助推文化产业和文化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作了交流发言。

其他与会老师也纷纷表示,要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