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丘林退休欢送会,致敬39年光荣岁月

作者:田传鹏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10

答谢我院执教三十九年的党员教师丘林光荣退休,2023年6月20日,在学思楼512举办一场温馨而庄重的退休欢送会。欢送会由副院长徐倩主持,金融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欢送会活动。

首先,院长白桦对丘老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丘老师数十年如一日的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她保重身体,享受美好退休生活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其后,郭琪代表我院青年教师向丘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其对青年教师的指导和帮助,并保证今后将继续学习丘老师身严谨治学、终身学习以及务实求真的品质。

丘林老师感言作为金融学院首位退休教师非常荣幸,感谢学院和各位老师的关心,并向大家送上退休前最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在学院前合影留念,这一刻定格了新老教师之间深厚的情谊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