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播文明 引领风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晶晶发布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377

为了美化社区环境,引领社区居民树立新风,践行为民造福宗旨,2023年6月14日,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凤梧社区开展了“传播文明 引领风尚”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教师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和部分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着颜料和工具,在各个石墩前拿着画笔构图、起形、调色,待社区小志愿者们到场后,指导小志愿者们涂色。不一会儿就将原本冷冰冰的石墩装扮成了一幅幅生动可爱的卡通形象。

x


我自己特别喜欢画画,今天是我第一次在石墩上画,以后我会经常参加这类志愿者活动,既能锻炼技能,还能为城市环境助力,感觉非常有意义。”志愿者刘婉儿说。

这些石墩经过美化后不仅变成了艺术品,还为社区建设增加了文化气息,每次路过看到后心情都特别好,希望市民以后尽量去保护它。”社区工作人员刘志伟表示。

“谢谢大哥哥大姐姐们带着我们一起画画,以后路过这些石墩,我就可以和同学们炫耀这个石墩是我画的,我感到特别骄傲和自豪。”社区小朋友鹏鹏说。

此次活动不仅使冰冷的石墩穿上了“新衣”、赋予了“生命力”,培养了学生的美育,也鼓励广大居民主动参与美化家园建设,助力凤梧社区文明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