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拟转正答辩会议

作者:王晶晶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382

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为更好地了解预备党员的思想动态,打造过硬的党建队伍,2023年6月12日下午4:00,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思楼512举行了2022年6月预备党员拟转正答辩会议。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出席会议指导,学生支部教师党员王晶晶、陈文娟、吴悦、魏玉东、田传鹏组成答辩小组,26名预备党员及13名发展对象参与、观摩活动。

会议伊始,由王晶晶清点会议到场人数并宣读本次答辩规则。而后,参与答辩的14位同志们围绕自身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逐一进行答辩。随后,教师党员对预备党员在考察期内的情况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会议最后,李根宝强调身为党员应当牢记初心使命,时刻砥砺前行,积极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担负起时代交予青年们的重任。


此次会议顺利举行,为预备党员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向党组织汇报近期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使得党组织对同志们的思想动态有了更深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同志们也将会更加刻苦、务实、自律,始终保持自己的本心,努力为人民服务,在社会主义建设的过程中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