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课程赛道一等奖

作者:王晶晶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34

5月25日上午8:30,江苏省第七届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课程赛道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路演大厅隆重举行,我校辅导员王晶晶参加了比赛。

决赛现场,王晶晶对SYB创业指导课程中“制定你的营销计划——产品”的课程设计进行了讲解。她结合金融学院学生的专业特点和核心素养,条理清晰地阐述了课程意义、教学目标、课程重难点、教学方法及视觉教具和课程安排。整个说课过程中她语言精练,展现了新颖的教学环节及多变的教学方法。面对评委提问,王晶晶对答如流,既直击了目前学生创新创业存在的痛点问题,又从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角度提供一些解决方案,秉持乡村振兴理念,发挥金融专业学生特长。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王晶晶获得此次大赛课程赛道的一等奖第一名。

目前正是国家大力倡导创新创业的时期,王晶晶展现了我校辅导员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求实求新的工作态度和就业创业指导能力,为我校的就创业工作增添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