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陈文娟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392

4月18日下午4点半,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学思楼5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金融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金融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白桦主持会议,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作动员讲话,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张绍光到会指导并讲话。金融学院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

张绍光在讲话中强调,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把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落到实处,把开展主题教育同金融学院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教育教学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要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反对和防止形式主义,扎实抓好重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