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暨 2023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作者:王晶晶发布时间:2023-04-19 浏览次数:508

2023年4月18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学思楼2楼报告厅举行第一期青马工程暨2023上半年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晶晶主持仪式并讲话,2023上半年积极分子及班级班委代表参与了活动。

活动中王晶晶向青年学子们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职责,说明了积极分子的表率作用,讲解了“学生党员发展积分存折”考核办法,鼓励同学们参加党课培训活动、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中,不断提升为师生、为群众服务的意识。同时王晶晶老师阐述了开展青马工程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意义,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这次会议,青年学子们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入党的目的,使自己保持进步的心态,在未来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从思想上、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此次开班仪式很好地激发了积极分子们的动力,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培训中他们会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