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户外”主题活动

作者:魏玉东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465

为积极响应学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号召,激发我院学生参加课外活动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大学生提升综合素质,在校园内营造活力、青春、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金融学院举办“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户外”主题活动,积极引导学生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实现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本次拓展活动以“健康、积极、阳光”为主题,由参赛学生按照自己的所看、所想摆pose,做造型,上传一张“走出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户外”体现健康向上、真善美的评比照片,照片收集后宿管部统一将比赛照片通过微信小程序上传,由在校学生使用微信小程序投票选出最佳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宿管部监督下,共收到票数高达9200多票,其中第一名为2503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大学时光是人生最璀璨的年华,大学生不应该只待在宿舍。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学生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户外,不仅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而且营造了青春向上的校园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