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作者:王晶晶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227

3月15日下午3:40,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到会指导,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晶晶主持会议,支委会委员吴悦、魏玉东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王晶晶说明会议议题,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项议程,吴悦做支部问题检视工作报告,就上一年度整改情况、征集到的群众意见、建议进行反馈和汇报,并深刻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原因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第三项,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轮流发言,围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深刻剖析2022年度学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党员与党员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今后的改进和努力的方向。第四项议程,现场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最后,李根宝对会议进行总结点评,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主动带头参与支部各项活动,进一步打磨支部亮点工作、亮点活动,在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过程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