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80余名志愿者为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提供志愿服务

作者:吴悦发布时间:2023-03-12 浏览次数:481




3月11日至12日,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等16个部门主办、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承办的“中国银行杯”2023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财经商贸类·银行业务综合技能项目成功举办。来自省内的30支队伍120名选手参加竞赛。金融学院80余名学生志愿者为大赛提供赛事服务。

为保证赛事的有序推进,开赛之前,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志愿者遴选,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踊跃报名。活动共遴选志愿者80余名,分为车站接送组、赛场参观组、赛队接待组、赛场外待命组、机动组等。志愿者分工明确,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为做好大赛服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大赛期间,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严守工作岗位。他们用最灿烂的笑容、最饱满的热情、最优质的服务做好大赛各项后勤服务和保障工作,展现了细心周到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品质,得到了参赛师生的一致好评。志愿者刘晅赫表示:“志愿服务过程虽然辛苦,但是我感到光荣和自豪。我一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从身边小事做起,赓续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