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9级先进转本学子风采——吴炜坤

作者:金融学院学生办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473

吴炜坤 19金管1班考入江苏科技大学转本考试成绩411

获奖情况:金融学院学院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校羽毛球男子双打冠军、校三好学生、学习标兵等荣誉称号
    技能证书:初级会计师,证券从业资格证,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

担任职务英语沙龙社团社长

转本经历:我是从21年7月开始准备转本,算上延期一共是326天。现在想起转本期间还总是有点想念,每天八点准时开始背专业课和实操的名词解释和解答题,宿管阿姨每天早查房都忍不住感叹:孩子,你们一定能上!背完书九点做一份高数综合卷,一定要卡时间做。中午休息一会下午两点又继续做专业课和实操,晚上一般会把以前做的错题拿出来看看再算算检验是否真的掌握到十点半,就这样日复一日,而且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提高效率,持之以恒,多与同学老师探讨,不要有“假学习”“放假”的存在,不能总是原谅自己的不自律。学习过程中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能过度疲惫学习,出去走走,听听歌,打打球,都是不错的选择往往能事半功倍。当然我也很幸运遇到了志同道合的室友,我们互相加油打气,互相监督,共同挺过了备考和延期那段难熬的日子,并且一同考上了目标院校。
    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并且仍然热爱他,祝福在追梦路上为自己理想生活不懈奋斗的每个人,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