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张烨杰

作者:金融学院学生办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556

张烨杰同学是我校19级优秀毕业生,入校三年来,她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三好学生2次、二等奖学金数次以及ERP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在她担任金融学院学生会主席、班级班长期间,能很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先后获评“优秀学生干部”称号3次,“优秀学生会干部”1次。在校期间全面发展:思想上,她紧靠党组织,热衷奉献,成为了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在行动上,她服务同学,积极向上,是我校优秀学生干部的代表;在学习上,她凭借自身的努力,不断进取,最终以高分成绩考入双一流院校南京邮电大学,圆梦本科,也为母校争光。

她性格开朗,思维活跃,勇于尝试,积极创新,务实肯干,易于沟通,具有较好的团队意识,能够高效率的完成工作;在校期间参加了许多校级志愿服务,并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盘清零”和“劳动最光荣”等各种志愿活动中都荣获了优秀志愿者称号;自19年疫情暴发至今三年寒假都在社区服务中心担任社区志愿者,积极配合疫情防控,为人民服务!她善于与人友好相处的人,本着勤勤恳恳,踏踏实实的态度做人做事,具有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在生活上,勤俭节朴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自我管理能力,在处事方面能够接纳批评,并虚心向别人学习,具有积极的上进心和责任心。遇到挫折有韧性,敢于面对现实继续超越自我。

如今,她已经进入了南邮的校园,备战考研!追求更高的目标!虽然已经从我校毕业,但是她依然惦记着母校的学弟学妹们,积极分享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以及转本学习上的经验,帮助他们更快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