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2019级先进转本学子风采——韦云

作者:金融学院学生办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481

韦云 19财管2班,考入江苏科技大学,转本考试成绩420

获奖情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二等奖学金、财务数智化大赛省一等奖,

技能证书:英语四级、1+X财务大数据证书,1+X财务共享证书

担任职务生活委员

我是来自19财管2班的韦云,在班里担任生活委员一职,在校期间我认真完成专业课程,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校二等奖学金!参加数智化财务大数据比赛,荣获省一等奖!在生活中我是一个热爱集体,乐于助人,活泼开朗的女孩子!
  转本经验:首先转本的信念一定要强,我是从大二开始认真准备转本的,因为我比较喜欢学数学,刚开始我就从数学开始学起,按照考纲知识点一点一点地学,数学前期最主要是要学懂,遇到不懂的一定要问!然后就是刷题,我先是刷几年真题,然后做模拟题,再做真题,最重要的要把错题订正一遍!然后对于英语四级就是考前一直刷真题!专业课的话,需要有具体的复习,一遍一遍的过知识点!很多名词解释要每天都背几个!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有坚持的决心!考前几个月每天都要学习,安排好计划,我是疫情期间在教室里学习,图书馆开放之后每天都去图书馆,和几个好的同学一起学习,相互帮助,学的更快!最后我们需要调整好我们的心态,对于我来说心态好才是成功的关键!要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