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会干部开展述职报告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309

为更好地开展新一轮学生工作,2023年2月25日下午2:30,金融学院学生会在学思楼512会议室开展了第八届学生会干部述职报告会。会议由辅导员吴悦主持学生办主任王晶晶及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始,吴悦介绍了会议的目的,提出会议要求。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了部门的职能、上学期的活动开展情况,多角度分析部门及自身的优缺点,结合工作成果总结经验反思不足。

会中,王晶晶高度评价了我院学生会在疫情背景下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针对其中不足提出了指导建议她指出:学生会工作要求学生干部做到”,适当精简队伍,发掘能力的干部锻炼干部方能成就干部此外,通过师生共同协商的形式,调整学生会部门结构和工作内容,进一步提升学生会各部门的沟通协作能力,提高干事们工作积极性工作效率。

会议最后王晶晶和吴悦分别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展望,希望学生会发挥学生骨干优势,在学院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并祝愿金融学院学生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