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师团队走访市光大银行与南京银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428

为增进校企沟通、开展行业调研,同时对我院输出银行的毕业生进行回访,2月23日金融学院教师团队先后拜访了我市光大银行与南京银行总行。

光大银行连云港分行副行长苏焱与营业部主任曹悦热情接待了我院教师团队,苏焱行长十分认可我院与光大银行的合作育人模式,对留行任职的王一博等优秀毕业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期待未来有更多优秀毕业生能够通过校企共育培养加入到光大银行。苏焱行长随后介绍了目前银行业的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并对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课题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

之后,教师团队一行拜访了南京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主任王军对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王军主任首先带教师团队参观了南京银行新装修完工的营业部大厅,营业大厅内现代化的设施与布局给教师们留下深刻印象。会谈中,王军主任携营业部团队向老师们介绍了南京银行目前旺季营销的活动开展情况,分享了许多该行的成功营销案例,为《金融服务营销》课程建设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金融学院始终坚持产教融合教学思路,与本市多家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为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与服务地产金融产业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