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举行校企合作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14 浏览次数:552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提高党建联盟共驻共建工作水平,20221214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与中国银行连云港分行营业部党支部党建联盟签约仪式在行政楼304举行。双方支委会班子成员及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根宝至欢迎辞,接着双方各自介绍了党建工作情况并分别发言。双方表示构建党建联盟既是积极响应国家对新时期新阶段新发展理念下党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又是推动基层党组织党建找准定位、提高质量的重要抓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通过在“党建互学、活动互联、促进发展”中深化交流,持续把党建联盟的机制运行好,把党建联盟的资源整合好,把党建联盟的作用发挥好。努力开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的新篇章实现信息、阵地、服务等资源的共享,积极开展业务、公益、学习等行动的互动,持续助力提升党政廉洁、党建共建工作效能。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的党建联盟合作协议书并现场参观金融学院 “廉政文化长廊”。

此次协议签订是双方第一次积极尝试党建联盟跨界,双方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共建思路加强组织建设提高队伍活力廉洁共创共建,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创新推动校企合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