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我心中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494

12月5日下午3:00,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我心中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晶晶组织了活动,教师党员吴悦、陈文娟、张丰、魏玉东及全体学生预备党员参与了活动,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对活动进行了指导。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集体学习和交流研讨,并就党员干部如何带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研讨。

学习活动前,在吴悦的带领下,2022年度预备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此激励广大党员进一步凝心聚力,恪守对党的承诺,时刻牢记使命。

活动中,王晶晶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联系实际工作谈认识、谈理解、谈感悟,深化对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理解和认识,激发爱党爱国的情怀,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对党的热爱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带动身边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最后,李根宝提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坚定斗争意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