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502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全院教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金融学院在疫情下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主持,金融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白桦及全体总支委员、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李根宝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以一个中心任务,八大方面重要部署为切入点,学习了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等报告内容,结合学院育人的主责主业,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全体老师要结合自己岗位职责与学校发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会在日常教学和育人管理工作过程中。

会议最后,李根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做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