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及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584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11月9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学思楼B512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及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主持,金融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白桦及全体总支委员、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反腐斗争”“纠正四风”有关内容,同时结合学校警示大会精神要求,对学院教学管理、评先评优、组织发展、经费使用等方面相关廉政风险点进行梳理,并提出相应的防范措施。会议强调要将清廉建设融入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努力营造干部清廉、院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清廉建设与自身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全体教师要结合身边的警示案例进行自我教育,自我反省,切实树牢底线思维,不断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

此次会议召开,是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最新成果,对保持全院教职工的作风清明,牢树警钟长鸣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