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银行综合业务比赛新老技能队员交流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654

2022年10月26日金融学院张然、李波两位指导老师组织2022、2023届技能队新老队员开展技能交流活动。交流活动旨在帮助23届技能队成员学习上一届技能团队的优秀经验,激发全体队员刻苦训练、钻研业务、苦练本领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提升技能队整体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

  交流活动中22届技能队老队员向新队员们现场展示了点钞、传票、字符录入三项小技能,指尖上此起彼伏的键盘声、点钞声,展现了国赛标准的竞技风采。展示过后,22届老队员还与新队员们分享了银行综合业务国赛竞赛经验,新队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做好记录。交流会后,23届新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收获颇丰,也增进了对于即将到来的省赛的信心。

未来金融学院将继续开展一系列专项技能训练活动,帮助23届技能队成员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争取在数月后的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