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与深圳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498

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拓展专业发展方向和学生校内实习和校外就业渠道,517日下午,我系与深圳市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B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及金融实训室建设规划交流会。深圳国泰安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兰、国泰安江苏省常务副总经理吕林浩、南京永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义胜、财金系主任白桦、副主任光琳以及金融专业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白桦主持。

会上,白桦首先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概况以及财金系专业建设情况。其后,刘兰针根据我校的财金类专业特色以及金融专业发展目标介绍了“国泰安数据资源中心”数据外包校企合作项目和金融实训室规划方案。数据外包校企合作项目是国泰安公司近两年的创新,主要采取在合作院校内建设学生实训基地,将国泰安数据资源中心的数据采集工作进行外包。在校生可以在校内实训室完成市场中的真实金融数据采集及处理工作,通过全真的实习实训,提高学生就业竞争能力。

最后,双方针对我校金融实训室建设规划方案进行了交流,从行业发展、人才培养方案、专业特色等方面对规划进行讨论调整,为我校下一步金融实训室的建设做好基础保障。

(财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