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走进新华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乡村金融顾问”先锋行动第二站

作者: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860

7月1日下午,由金融学院教师党员组成的“乡村金融顾问”先锋队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在白桦院长的带领下,走进海州区新华社区,与华泰证券连云港通灌路营业部校企联合,开展“助企纾困政策要点宣讲,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为主题的社区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向“七一”党的生日献礼。

党员教师们以“乡村金融顾问”的身份,对社区群众进行面对面助企纾困政策宣传,主要介绍了小微贷、苏科贷、苏农贷等产品的相关政策要点,解答社区群众的疑问,以期运用金融手段帮助市场主体和社区群众更好地应对复杂形势和风险挑战,助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恢复和健康发展。

新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开展,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彰显党员担当,使社区群众对普惠金融财政支持政策、地方金融助企纾困政策、货币金融助企纾困政策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地方经济的恢复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