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

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722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喜迎党的二十大,金融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同心促发展 实干庆七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6月20日下午,为进一步发挥党员教师在高质考核工作中示范引领作用,金融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围绕学校“高质量考核指标”开展座谈研讨。会上每位党员教师立足本职,畅所欲言,大家表示要有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充分利用好暑假时间,进行自我盘点,科学合理做好自己职业规划,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高质量考核各项工作,发挥各自特长,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6月24日下午,支部书记赵晶、先进模范郭琪开展讲党课活动。赵晶以《金融史中学党史》为题,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专业结合,党课不仅回顾了党史,也加深了同志们对我党特殊时期的经济金融史的了解,同时锤炼了党性修养。郭琪以《红旗渠精神》为题,从不同方面诠释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要继承与弘扬红旗渠精神,艰苦奋斗、开拓进取,追求极致,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