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共商合作系列报道:金融学院走访江苏银行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840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提升我校社会影响力,5月25日上午,金融学院院长白桦一行赴江苏银行,与江苏银行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永刚等人进行了洽谈。

金融学院与江苏银行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均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本次主要围绕行员培训项目、培训内容展开交流。结合对方所需,进一步提升信贷部员工对中小企业的财务分析及综合服务能力,金融学院财务管理教学团队将为江苏银行新进员工开展“中小企业财务分析”系列培训。

刘永刚表示,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更进一步,希望我院可以为江苏银行提供更多量身定做的培训项目,如“银行公文写作”、“客户经理心理调整与压力疏导”等。

本次洽谈一方面有利于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定制培训项目,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另一方面有利于探索学院专业课程教学与企业市场实战的多方位对接,进一步优化专业课教学模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