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20级期末学生离校及暑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5-25 浏览次数:857

为了做好暑假安全教育,进一步确保学生文明安全离校,5月24日下午,金融学院在行健楼C2报告厅召开20级离校及暑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20级辅导员房绪老师主持,20级金融管理专业、20南审3+2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房绪从加强期末复习迎考教育、期末日常管理及离校教育、暑期防疫及安全教育这几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同学们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离开宿舍断水断电,锁好门窗;提高自身防诈意识,谨防诈骗;非必要不前往疫情风险地区,出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居家养成每天按时完美校园打卡习惯,到家主动跟辅导员、班主任保平安。随后房绪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做好加强生活引导,善用网络,看好影片、读健康书,多参加体育运动,适度学习,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暑假。二要积极参与暑期社会实践,可以积极投身到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让自己的暑假充实有意义起来。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使同学们明确了暑期应注意的事项,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