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奋力战疫,守望花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779

4月28日下午,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奋力战疫,守望花开”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学思楼一楼报告厅和体育场举行。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根宝现场指导,活动由辅导员吴悦主持,学生党支部在校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李根宝对学生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给予肯定和表扬,同时对下一步志愿服务的开展提出新的要求。自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以来,金融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投身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不辞辛苦,冲锋在前。无论核酸检测、校园巡逻、还是快递分发,凡是有需要的地方,都能发现穿着印有“青苹果”绿色马甲的党员志愿者们的身影。

活动第二阶段,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下,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首先,由李根宝对中华民族宝贵非物质文化遗产——“太极拳”运动作了详细介绍,并亲自示范、现场指导,激发了大家对太极拳运动的兴趣。随后还开展了跳绳、广场舞等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学生广泛参与,兴致颇高。

此次党日活动,坚定了同志们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战胜疫情的信心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迎接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我们始终坚信,只要团结一心不畏险阻,“疫”之战一定会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