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737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安排,报经校党委同意,2022年1月14日下午3:30,金融学院在学思楼512召开了党总支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维及组织人事处处长李春萍到会督导。党总支书记李根宝,副书记、院长白桦等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李根宝主持。

金融学院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议题,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及群众意见,着重听取了群众对本总支在作风方面的问题;同时,总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围绕五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为会议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会上,首先由李根宝对党总支汇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及意见征求情况,并就征求到的意见进行整改计划汇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发言,对照五个方面逐条进行问题检视汇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表态。接着,张维代表督导组队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班子成员对照检视材料充分,检视问题比较深刻,剖析问题到位;同时提出希望在对照检视材料的基础上,整改措施要实事求是地落实,且落实要有方向,措施可行性强。最后,李根宝代表总支班子做表态发言,在今后的整改落实过程中,班子成员将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带头干。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