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在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1263

近日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金融创新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88所高校、共 517支参赛团队、171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由金融学院孙丽俊、赵晶担任指导老师,韩寒、韩颖、袁娜、胡静雯团队获得银行核心业务赛项二等奖,游承焕、余瑞云、陈思瑶获得数字金融赛项团队二等奖,金融学院孙丽俊、徐倩担任指导教师,李菲、张永凯、孙可旭获得保险团队及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CFTA 注册金融科技分析师协会、RFP 国际注册理财师学会指导,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中信集团-信银理财、典阅教育研究院主办。大赛秉承“对接创新人才标准,铸就高校实训体系,打造权威行业赛事”的理念,通过银行核心业务、数字金融、保险等主题专业赛项,全方位的考核参赛选手/队的协作水平和综合技能,激发学生们的创新能力。推动青年大学生在金融实践与金融创新领域的探索。

本次大赛搭建一个国内高校金融专业师生之间切磋交流平台,为我校培养行业发展所需的应用型、创新型新金融人才起到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