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组织师生参与海州区人大代表选举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921

2021年12月15日,金融学院党总支在学思楼512会议室组织师生参加海州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活动。

选举前一天,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选举投票工作筹备会,根据法定程序对此次选举工作进行合理的部署、组织并且认真实施。此次选举学生占全体选民人数的大部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参选工作,学生党支部对各班团支书、班长等学生代表进行了“关于人大代表的重要作用和选举工作的注意事项”的专题宣讲,并将选举注意事项传达学院每一位同学。

选举活动于12月15日上午9:00正式开始进行,全院具有选举权的27名教职工和1140名大学生按照时间表分批有序地进行投票活动,行使法律赋予他们的选举权。在学思楼512会议室投票处,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核验选民身份,确保无误后发放给老师和同学们,耐心指导大家选票填写的注意事项,并对同学们填写选票时遇到的各种问题予以耐心的解答。全院师生都以积极、端正、认真的态度对待此次投票。整个选举过程严格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截至中午12点,投票结束。负责老师将投票箱当众封箱并上交至行政楼办公办公室。

学院负责老师对此次选举工作各项过程严格监督,其他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互相配合确保了本次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此次海州区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全院师生认识到人大选举的重要性和作为选民的主人翁意识,提高了他们对该选举工作的积极性和重视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