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总支开展学生干部廉洁及作风教育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1044

12月15日下午,金融学院团总支在学思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学生干部廉洁及作风教育学习活动。学生办主任王晶晶作了题为“让清廉之花在校园盛开”的讲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及各班团学生干部共6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辅导员张丰主持。

王晶晶从党的十九大以来的成就、变化以及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意义入手,重点从会议主题、议程、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讲座运用视频和大量案例与学生互动,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共鸣。

王晶晶指出学生干部是开展学生工作“三自管理”的重要力量,加强大学学生干部的廉洁和作风教育,利于大学优良学风、校风以及优秀个人品行的养成。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干部积极践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吃苦、勤于实践、以优良工作作风练就过硬本领,争当学习、守纪和服务先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