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防止传销进校园”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1093

以保护广大学生利益和人身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为目的的宣传教育活动成功举办。金融学院于2021年9月至12月陆续开展了“防止传销进校园”专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强烈打击传销过程中做到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突出重点,带动全局;加强管理,筑牢防线。

本次活动严格落实了“防止传销进校园”专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各项工作,针对不同年级学生开展活动侧重点不同,毕业班着重强调离校实习期间常见的传销手段;新生、二年级学生重点讲解易上当的传销陷阱,保证学生校园安全。学院团总支还利用抖音、公众号等平台,发布“防传销、防诈骗”主题短片,帮助学生更好从实例中辨别传销类别。

另外学院还开展了“防止传销进校园”主题的宣传画和手抄报活动,并对优秀作品加以宣传,丰富了活动的内容。

此次活动使广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就业观,认清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自觉抵制传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