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871

11月17日下午,金融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金融学院主任、党总支副书记白桦,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主持并领学。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着重阐释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面临的主要任务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指出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对如何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提出明确路径,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会议强调,要将全系师生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的学习和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上来。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相结合,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高质量考核等工作任务落实;三是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谋划明年工作相结合,确立未来工作主线,筹划主要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紧扣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不断推进学习走深走实,切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坚定信念,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