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金融产业学院财务数据处理中心项目(一期) 顺利验收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881

10月21日,财金系在B512会议室举行了江苏财会学院-深圳希施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创新金融产业学院财务数据处理中心项目(一期)验收会,该验收会由校教务处组织完成、校纪委全程监督。验收小组特别邀请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金融科技学院院长胡增芳与校内专家、学校教务处、纪委等职能部门领导一起完成验收工作。

验收过程中,深圳希施玛企业代表与校内项目负责人分别就项目的实施过程、实施效果进行了介绍。验收组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为,希施玛-江苏财会财务数据处理中心的建立符合职业教育改革方向,在学生技能培养以及教师教学水平提高等方面具有较强的效果。经投票,该项目的一期完成情况达到合同签订要求,项目验收合格。但验收组的专家们也对该项目提出了建议,希望进一步完善佐证材料,强化过程性资料的收集。

此次评估验收,既是对我校创新金融产业学院建设一年工作的肯定,也为进一步提升财金系在校企合作的规范度以及提高教学质量水平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对该项目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相信未来我校创新金融产业学院项目会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与项目教师的共同努力之下,蓬勃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