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教师党员在行动 助力新生顺利入学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815

1014日-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21级新生跨越山海汇聚财院,开启人生新征程。财金系教师党员以实际行动助力新生顺利入学,为迎新工作贡献力量。

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家长们无法进入校园,财金系全体党员教师纷纷主动穿上系“青苹果”志愿服装,在校门口的物品运输点,帮助返校学生们将随身携带物品粘贴个人信息标签并搬上行李车,在学生通道处,提醒学生们戴好口罩并相互之间保持1米以上距离。党员们热情的引导、周到的服务、深情的关心,不仅温暖了同学们的心,也深深感染了送行的家长们。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与迎新现场身着“志愿红”的学生志愿者们一起构成了秋日财院最暖心的一道风景线。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在今后的一千多个日夜,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收获属于自己的成长,谱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