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代表队在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1026

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下,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主办,徐州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大学生数智化企业经营沙盘大赛江苏省决赛(全国半决赛)2021年924日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的约创平台上举行

全省共有31支高职代表队的155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系高蔓丽、郭琪为参赛指导教师,2019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张杰、郑淋丹、王顺利、沈梦文和鲁康振5位同学为参赛队员,组成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代表队1队参加江苏省职业组E区比赛。经过连续6个小时的奋战,我校代表队1队取得E区第四名,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参赛成员克服了因疫情同学们暂未返校无法集训,团队成员比赛时只能使用QQ、微信线上沟通交流,指导老师无法亲临比赛现场等困难,仍能实现了历史突破,这凸显了我校技术技能型财会人才培养的综合实力,证明了我校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取得积极成果,标志着我校特色办学进入了新阶段。今后,我系更要以“高质发展”为目标,以技能比赛为抓手,突出财会特色,着力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努力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和训练实践技能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学校高质量办学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