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金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接受学校党委巡学旁听

作者: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1021

915日下午,财金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B512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维率巡学旁听小组成员戚建阳、李雪到会巡学旁听。会议由财金系党总支书记李根宝主持。财金系主任白桦等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全体教师列席学习会。

张维对本次学习给予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到位,会风优良,交流研讨结合系部发展深入思考有深度。他强调,财金系党总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学习成效,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会上,李根宝从修订背景、遵循原则、主要修订内容等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领学解读。白桦以《树党员先锋形象,提升财金系团队精气神》为题作重点发言。赵晶、王晶晶、蒋晶、孙丽俊分别作体会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