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角飞扬 积极向上”摄影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844

2021年6月6日到6月26日财金系心跳摄影社团开展了一次主题为“唇角飞扬 积极向上”的人物摄影主题活动,活动的目的是让社团成员能够练习人物摄影技巧,并在摄影中体会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生活,展现自信笑容。


活动同学们都很积极,从不同角度拍摄了生活、学习的快乐瞬间:喝到一杯喜欢的奶茶的快乐,解决掉一道学习难题的开心,滑滑板的笑容,在操场吹吹风的快乐…….这些照片表达了同学们对待生活的乐观向上的态度,展现了财院学子的自信乐观风采。生活、学习虽然有时候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们只要以自信乐观心态去对待,就一定能克服。让我们一起去发现校园生活的小美好、小快乐吧!


“生活是一面镜子,你笑着对它,它就笑着对你”,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主题摄影活动,不仅摄影技巧得到提升,而且能够笑对生活,展现自己的独特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