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 ——财金系赴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1230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探求学生跟岗实习、顶岗实习新模式,推动校企合作,实现精准办学,520日,财金系主任白桦带领金融教研室教师前往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本次调研以双方需求为基础,了解财经类人才培养及服务外包可能性,寻求校企合作新模式。座谈中,白桦向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详细介绍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情况,并就人才培养方案、跟岗实习、顶岗实习、学生就业以及教师实践等问题与该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也表示该公司业务总类相对较多,不仅承接本市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的人才派遣项目,同时也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在人才需求方面有较多的经验。未来,该公司既可以为我校的人才培养提供经验指导,同时在任务承接中优先考虑我校的人才资源。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